SF004-左手香海鹽皂

SF004-左手香海鹽皂

0 筆商品評論 Orders (12)
NT$180 -40%
Tax NT$180
品牌專區
型號: SF004
紅利點數: 100
Stock 98

OverView

全成分:椰子油,蓖麻油,甜杏仁油,黃金荷荷芭油,海鹽,氫氧化鈉,左手香汁重量:110g自家園子收成的左手香鮮榨成汁冷凍融鹼入皂,無農藥無添加純天然。

選項及配件:

Item specifics

  • 沐浴皂 可去角質
  • 洗面皂 乾肌/敏感肌請斟酌使用
  • 油頭皮 頭皮呼吸小幫手

Product Description

加入好友

全成分:椰子油,蓖麻油,甜杏仁油,黃金荷荷芭油,海鹽,氫氧化鈉,左手香汁

重量:110g

自家園子收成的左手香鮮榨成汁冷凍融鹼入皂,無農藥無添加純天然。

鹽皂,乾性肌膚請衡量使用

一般建議夏天兩天洗一次 秋冬或皮膚較乾者建議三四天洗一次 

可洗頭,去角質,全身皆可使用。


使用方法 :

冷製手工皂沒有添加化學起泡劑,徒手搓皂較不易起泡,可用起泡袋等洗澡工具幫忙起泡,加水搓揉起泡,可清洗全身,最後以清水沖淨即可

手工皂主要功能為清潔,依法不得宣稱療效,對添加物或油品特性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網搜尋唷^^

《手工皂使用說明與須知》

冷製手工皂製皂都是用純手工製作方式,晾皂成熟需45天時間,全程45°C以下低溫製作而成,皂化過程低溫才能保存天然的草本添加物以及植物性甘油、手工皂使用的純植物油製成,對於環境以及生態也比較無污染,是相對來說對環境較無負擔的清潔品,手工皂是天然清潔用品,不具有任何療效,若是皮膚上有任何問題,建議還是就醫。

**堅持採用天然素材入皂(顏色上會越來越淡,這是屬於正常現象,手工皂保存請放於陰涼.乾燥處,勿放置於太陽直射或是潮濕地方,保存的好未出現油耗味以及黃斑.即使超過一年也可正常使用,若是出現油耗味亦可拿來當家事皂或者挖除油斑處並盡快使用完畢) 

**以試紙測過判定可安全使用後出貨,須等待至少45天的熟成期 還請細心等待。

**因純手工製作,所以在顏色上每批也會有差異,以及重量的大小多少會有誤差,外觀難免留有手感,不會像機器製作那般完美無瑕 ,重量大小也會略有差異。無法完美工整。

**拿到新的皂款可以先局部試洗測試看看每個人肌膚狀況不同,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少量測試,若有過敏現象發生,請停止使用,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手工皂

#手工皂登記合法製造販售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任何問題,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熱賣商品

-97%
-0%
-0%

B006-兩入禮盒包裝

NT$50    NT$50  
-0%
-0%
-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