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 View:
-38%
Quickview

S001-酵素護手家事皂

(0)
Orders (6)
NT$80 NT$130

全成分:椰子油,橄欖油,蓖麻油,環保酵素,橘油,氫氧化鈉重量:130g +/-10g添加環保酵素的皂款清潔力加分,洗感更溫和,清潔力夠又不咬手,用來清洗寶寶衣物,日常碗盤,使用更安心不怕殘留。有機環保酵素天然發酵100天以上,搭配椰子油、橄欖油、蓖麻油、氫氧化鈉等材料,攪拌混合成皂後,晾皂滿40天即可使用。手工皂使用後進入河川海洋24小時後即會被細菌分解,不造成環境汙染。使用手工皂好處多。..

-38%
Quickview

S0011-酵素家事皂-整條下單

(0)
Orders (1)
NT$800 NT$1,300

全成分:椰子油,橄欖油,蓖麻油,環保酵素,橘油,氫氧化鈉重量:130g +/-10g  整條有10塊訂單成立後一個月後陸續出貨一次訂購更多請分開結帳或我們私下聊聊(?) @monmo添加環保酵素的皂款清潔力加分,洗感更溫和,清潔力夠又不咬手,用來清洗寶寶衣物,日常碗盤,使用更安心不怕殘留。有機環保酵素天然發酵100天以上,搭配椰子油、橄欖油、蓖麻油、氫氧化鈉等材料,攪拌混合成皂後,晾皂滿40天即可使用。手工皂使用後進入河川海洋24小時後即會被細菌分解,不造成環境汙染。使用手工皂好處多。..

-38%
Quickview

S0012-酵素咖啡渣洗衣皂-整條下單

(0)
Orders (6)
NT$800 NT$1,300

全成分:椰子油,橄欖油,蓖麻油,環保酵素,橘油,氫氧化鈉,咖啡渣重量:130g +/-10g  整條切10塊  下單訂購後一個月後陸續出貨訂單成立後一個月後陸續出貨一次訂購更多請分開結帳或我們私下聊聊(?) @monmo咖啡渣添加增加摩擦力,刷洗衣物時請務必注意蕾絲或高級布料避免刮傷拉絲。添加環保酵素的皂款清潔力加分,洗感更溫和,清潔力夠又不咬手,用來清洗寶寶衣物,日常碗盤,使用更安心不怕殘留。有機環保酵素天然發酵100天以上,搭配椰子油、橄欖油、蓖麻油、氫氧化鈉等材料,攪拌混合成皂後,晾皂滿40天即可使用。手工皂使用後進入河川海洋24小時後即會被細菌分解,不造成環境汙染。使用手工皂好處多。..

-38%
Quickview

S002-酵素護手咖啡渣洗衣皂

(1)
Orders (3)
NT$80 NT$130

全成分:椰子油,橄欖油,蓖麻油,環保酵素,橘油,氫氧化鈉,咖啡渣重量:130g +/-10g咖啡渣添加增加摩擦力,刷洗衣物時請務必注意蕾絲或高級布料避免刮傷拉絲。添加環保酵素的皂款清潔力加分,洗感更溫和,清潔力夠又不咬手,用來清洗寶寶衣物,日常碗盤,使用更安心不怕殘留。有機環保酵素天然發酵100天以上,搭配椰子油、橄欖油、蓖麻油、氫氧化鈉等材料,攪拌混合成皂後,晾皂滿40天即可使用。手工皂使用後進入河川海洋24小時後即會被細菌分解,不造成環境汙染。使用手工皂好處多。..

-38%
Quickview

S1231-酵素護手家事皂/酵素護手咖啡渣洗衣皂-整條預購區

(0)
Orders (0)
NT$800 NT$1,300

全成分:椰子油,橄欖油,蓖麻油,環保酵素,橘油,氫氧化鈉重量:130g +/-10g  整條有10塊訂單成立後一個月後陸續出貨一次訂購更多請分開結帳或我們私下聊聊(?) @monmo添加環保酵素的皂款清潔力加分,洗感更溫和,清潔力夠又不咬手,用來清洗寶寶衣物,日常碗盤,使用更安心不怕殘留。有機環保酵素天然發酵100天以上,搭配椰子油、橄欖油、蓖麻油、氫氧化鈉等材料,攪拌混合成皂後,晾皂滿40天即可使用。手工皂使用後進入河川海洋24小時後即會被細菌分解,不造成環境汙染。使用手工皂好處多。使用心得回饋:表示比日本知名洗衣皂利害得多多多多多~~~實拍對照圖:..

-0%
Quickview

SP007-皂邊小皂-沐浴用-秤重賣福袋-100g為單位

(1)
Orders (3)
NT$100 NT$100

沐浴皂/100g $100   家事皂/洗衣皂/100g $50皂邊小皂產生的原因就是切皂時多出來的邊邊跟吐司邊蛋糕邊是一樣的概念 一樣的原物料一樣的晾皂期間一樣的用心 可是它不是規格品 所以無法上架販售 如果你是想要自用/粗用的朋友 可以買這種回家使用唷限量商品恕不各別包裝 會用乾淨袋子裝袋出貨 同膚質會分類在一起 建議加購網袋把這些小皂/皂邊裝進去網袋裡面作使用唷^^ 旅行各帶一塊也很方便..

-0%
Quickview

SP008-皂邊小皂-家事用-秤重賣福袋-100g為單位

(0)
Orders (0)
NT$50 NT$50

家事皂/洗衣皂/100g $50皂邊小皂產生的原因就是切皂時多出來的邊邊跟吐司邊蛋糕邊是一樣的概念 一樣的原物料一樣的晾皂期間一樣的用心 可是它不是規格品 所以無法上架販售 如果你是想要自用/粗用的朋友 可以買這種回家使用唷限量商品恕不各別包裝 會用乾淨袋子裝袋出貨 同膚質會分類在一起 建議加購網袋把這些小皂/皂邊裝進去網袋裡面作使用唷^^ 旅行各帶一塊也很方便..

顯示 1 - 7 / 7 (共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