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 鹽皂

Grid View:
-40%
Quickview

SF004-左手香海鹽皂

Orders (12)
NT$180 NT$300

全成分:椰子油,蓖麻油,甜杏仁油,黃金荷荷芭油,海鹽,氫氧化鈉,左手香汁重量:110g自家園子收成的左手香鮮榨成汁冷凍融鹼入皂,無農藥無添加純天然。鹽皂,乾性肌膚請衡量使用一般建議夏天兩天洗一次 秋冬或皮膚較乾者建議三四天洗一次 可洗頭,去角質,全身皆可使用。使用方法 :冷製手工皂沒有添加化學起泡劑,徒手搓皂較不易起泡,可用起泡袋等洗澡工具幫忙起泡,加水搓揉起泡,可清洗全身,最後以清水沖淨即可 。手工皂主要功能為清潔,依法不得宣稱療效,對添加物或油品特性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網搜尋唷^^《手工皂使用說明與須知》冷製手工皂製皂都是用純手工製作方式,晾皂成熟需45天時間,全程45°C以下低溫製作而成,皂化過程低溫才能保存天然的草本添加物以及植物性甘油、手工皂使用的純植物油製成,對於環境以..

-33%
Quickview

SF040-麻油鹽皂

Orders (0)
NT$200 NT$300

全成分:椰子油,蓖麻油,安定黑麻,海鹽,氫氧化鈉,純水重量:100g+/-5g安定區本產黑麻油使用鹽皂,乾性肌膚請衡量使用一般建議夏天兩天洗一次 秋冬或皮膚較乾者建議三四天洗一次 可洗頭,去角質,全身皆可使用。使用方法 :冷製手工皂沒有添加化學起泡劑,徒手搓皂較不易起泡,可用起泡袋等洗澡工具幫忙起泡,加水搓揉起泡,可清洗全身,最後以清水沖淨即可 。手工皂主要功能為清潔,依法不得宣稱療效,對添加物或油品特性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網搜尋唷^^《手工皂使用說明與須知》冷製手工皂製皂都是用純手工製作方式,晾皂成熟需45天時間,全程45°C以下低溫製作而成,皂化過程低溫才能保存天然的草本添加物以及植物性甘油、手工皂使用的純植物油製成,對於環境以及生態也比較無污染,是相對來說對環境較無負擔的清潔..

-40%
Quickview

SF041-粉紅玫瑰鹽皂

Orders (0)
NT$180 NT$300

全成分:椰子油,蓖麻油,甜杏仁油,黃金荷荷芭油,粉紅玫瑰鹽,氫氧化鈉,純水重量:100g+/-5g鹽皂,乾性肌膚請衡量使用一般建議夏天兩天洗一次 秋冬或皮膚較乾者建議三四天洗一次 可洗頭,去角質,全身皆可使用。使用方法 :冷製手工皂沒有添加化學起泡劑,徒手搓皂較不易起泡,可用起泡袋等洗澡工具幫忙起泡,加水搓揉起泡,可清洗全身,最後以清水沖淨即可 。手工皂主要功能為清潔,依法不得宣稱療效,對添加物或油品特性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網搜尋唷^^《手工皂使用說明與須知》冷製手工皂製皂都是用純手工製作方式,晾皂成熟需45天時間,全程45°C以下低溫製作而成,皂化過程低溫才能保存天然的草本添加物以及植物性甘油、手工皂使用的純植物油製成,對於環境以及生態也比較無污染,是相對來說對環境較無負擔的清潔..

顯示 1 - 3 / 3 (共 1 頁)